风止意难平

【唐多】吵架

提升文笔🈶

人设拿捏不准🈶

已交往🈶

吵架🈶

⚠️大概是醉酒后续

⚠️有建议请提但是阴阳怪达咩

—正文—

唐晓翼和墨多多吵嘴很正常,俩人经常因为在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因为意见不和就开始拌嘴。

而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!

唐晓翼此时十分轻蔑的朝着墨多多挑了挑眉:“怎么?我们的墨大侦探被说几句就去买醉了?就这么点承受能力?”墨多多也很不服气,回怼道:“我没有,我才不是因为和你吵架才去的酒吧!”唐晓翼继续结果话茬,语气没有半分的减弱,反而更加严肃:“所以你觉得你根本就没错是吗?”

墨多多很硬气的答道:“我本来就没错,我都成年了,为什么不能去喝酒?”唐晓翼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,继续批评墨多多:“就不能让你男朋友省点心吗墨大侦探?还是说,你就是愿意让你的男朋友担心你?酒吧是什么地方你自己不知道吗?喝酒误事,昨天天晚上吐的倒处都是,耍酒疯的是你,今天头重脚轻还难受的也是你,你不明白吗?”

墨多多不出声了,明知道唐晓翼是为了自己,但他那倔脾气才不想这么快向唐晓翼认错。不过他也深知唐晓翼的脾气也和他一样倔,这件事他貌似更没理一些,但是他的脾气告诉他,不能低头。

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,气氛俨然已经到了冰点,就这么沉默着,谁都没有开口说话。

墨多多几次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,但是还是没有出声,他真的拉不下这个脸面。

最后还是道歉了,不过道歉的方式嘛,很特殊,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呐。(有兴趣请点击我是链接查询更多内容)

—end—

评论(25)
热度(54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音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